西格

我永远输给猫系的傲娇男
两个人
磁铁两极一样的吸引
我像是逗猫的主人
又像猫爪下的老鼠
团团转
主唱喜欢鱼系女友
有机会我一定问问喜欢我的人
我是老鼠呢还是狗呢
如果回答是鱼
那我不会放手的
以前以前有个女孩子神神秘秘地告诉我
她觉得我是水仙
我是喜欢他们呢
还是喜欢我自己呢
我总是有很多问题得不到解答
我觉得他们很像我
别人也说我们很像
可是我永远做不成一只猫
崔求成鱼缸里的金龙鱼
槙岛金色的眼球和白色的睫毛
难道共犯者是我理想的关系吗
我追逐着紫藤花架的白狮
血管里流淌着番茄汁的会变成小狮子的猫咪
有四只耳朵的举着光翅魔法杖的猫娘
我被他们套得死死的
自愿被无形的链条牵扯在一起
当他们举起手腕
回头会看见彼端困惑的我

评论

© 西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